我的寵物狂愛「磷蝦雞肉鬆」,毛小孩健康加分!

從同事的Facebook分享下,我首次接觸到了「嗨!寵物們」的磷蝦雞肉鬆。原本對於寵物食品挺有研究的我,對這種看似高檔的零食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畢竟市面上的寵物食品五花八門,要找到既安全又能讓我家愛貓滿意的產品不是容易事。

首次使用「磷蝦雞肉鬆」時,我就簡單地撒了一些在平時的貓飼料上。沒想到,那反應出乎我的意料!我家那只向來挑食的貓咪居然眼睛一亮,三兩下就將碗中的食物清空了。以往總是擺著高冷面孔的牠,這次竟然還回頭用那種「還有嗎?」的眼神看著我。

我的寵物狂愛「磷蝦雞肉鬆」,毛小孩健康加分!
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僅是牠的食欲大開,更是隨後明顯變化的毛質。磷蝦雞肉鬆裡頭含有的營養成分似乎特別符合貓咪的需求,原本有點乾燥無光澤的毛髮變得亮麗許多。此外,我注意到,即使是在牠日常活動量較大的日子,只要加點這個鬆鬆,牠似乎恢復體力也快多了。

「嗨!寵物們」的這款產品真的讓我很放心,因為它們堅持使用無添加劑的高品質原料。南極磷蝦和CAS認證的颱灣溫體雞,這樣的組合不僅讓食品的安全有保障,更是提供了寵物所需的高質量蛋白質和其他營養。

我的寵物狂愛「磷蝦雞肉鬆」,毛小孩健康加分!

這次的嘗試給了我不少驚喜,也讓我明白了選對寵物食品的重要性。不僅為我家貓咪帶來了食欲和健康,也讓我作為主人的心情大好。有了「磷蝦雞肉鬆」,每天看到牠那滿意的小臉,真是讓人心滿意足!

我的寵物狂愛「磷蝦雞肉鬆」,毛小孩健康加分!

嗨!寵物們官網:

https://hipetchan.com.tw/product/%e7%a3%b7%e8%9d%a6%e9%9b%9e%e8%82%89%e9%ac%8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16ex8ae 的頭像
    d16ex8ae

    蔡欣怡的每日新聞

    d16ex8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